2006-08-30 09:34:10*幸福 调调 智*

睡不著~~


天ㄚ~~~ 

我8點那邊開始睡 睡到 1點多 就起床了

我瘋了ㄚ。。。。

4。5個小時~~我睡飽了嗎?? 阿災。。。。ㄒㄒ

因為剛剛老豆實在太吵了 把我吵醒了 還有太熱了。。。

還有 睡不著 因為 擔心 北鼻上線 我沒有賠ㄊ!

乎~~~~

線再電腦一直狂超3款遊戲

勁舞團 三太子 熱血江湖 

實在太無聊了。。。。電腦快被我灌爆了

下午一點 再出門買我要買的東西。。。。

拜拜好多東西唷!!

但是現再我一點胃口也沒有。。。。。

嗚嗚~~~~

老婆我好想你唷!!

你在不上線 我真的要瘋了啦!!

算哩。。。在去幫你操一下 勁舞團吧!!

今天手感 不賴!!

我順便練新舞步!! ︿ ︿

正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