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1:19:59*幸福 调调 智*

乎~~整理家的感覺 真好!寶貝 剩2天了 YA~

呵呵 我發現一件事 。。。

原來跟心愛的女孩子交往 都會比較注重乾淨啊!

我是指我唷。。。

因為我發現 我愛上整理我家了

跟我老婆已樣!!

現在不僅我的房間是我自己在整理的!

連客廳 我哥的房間 廁所 廚房 地板 桌子 看的到的 

都是我ㄧ手包辦的。。。。

有沒有很稀奇啊!!

今天整理我家的時候 雖然有點小累 汗也留了一堆

但是整理後 放眼看去 感覺很舒服 很有成就感

我很細心的幫我家的地板打蠟。。。

我拿著布 一塊一塊的擦 擦的很亮 

哈哈~~~~越來越佩服自己 啥時有這樣的本事ㄌ!

我覺得 這樣整理下來 最累的是打蠟

因為要蹲著然後很指細的擦~~

整理後 我就去拍賣網 整理一下資料

用好後 我就跑去洗澡啦

現在的我 不想要我的分秒都是閒閒沒事做

北鼻阿~~

我可不想讓你來只看到我房間乾淨 我要你看的到的地方 都是乾淨的

嘿嘿~~~因為呢!! 這都是我 整理的唷!

ㄟˊ 我承認 剛開始 我是因為你而整理

之後呢~~是因為我不想看到髒亂而整理

我媽咪說 我學會了整理家裡了!

媽咪說 在多整理幾次 就會像我哥哥以樣 很龜毛了

我就說 現在我對我的房間 就很龜毛了啊!

一亂 就會想整理

所以 朋友們 雖然我家不大 但是 無聊時 可以來找我拉2句

現在無聊 我又找到一個 可以消遣的事了 

就是 打掃~~~

對自己 要求越來越高 對家裡的事物 也要求很高

說不定 北鼻 你來的時候 

可以看我在那邊 東弄弄 西弄弄 東擦擦 西擦擦

呵呵~~~

你就會發現 我真的變龜毛了

整理完了 嗯嗯~~感覺很輕鬆 很舒服 很開心 很疲憊

原本明天要繼續整理下一個區域 就是 我哥的房間

但是 我想想~~

既然 我 20號要去接北鼻你~~

又要那麼早起床 我就打算 要去接你的那一個晚上

不睡覺 黑嘿。。。

要做啥勒~~~

我告訴你~~做最後的整哩!

希望老豆阿~~你回來歸回來 不要把我辛辛苦苦整理的東西 都弄髒了

你又會被我趕回去的 而且 我會很不爽的對你大發雷霆

那天晚上我已經想好 我要整理哪裡了!

廁所。。我的房間。。客廳。。地板。。桌子。。廚房。。我哥的房間

還有擦是每一個木質的東西 

因為我家用的東西 幾乎都是 木質的~~油木的東西

擦一擦 就跟全新的以樣~!

雖然會很累~

但我相信 時間很快就過了

這樣一來 我就可以去水里街北鼻你啦!

真希望 老豆阿~~

你可不要給我漏氣啊!!

不要我前面整理完 你後面跟著髒阿

我會殺了你的!

不要我出去接北鼻時很乾淨 回來像戰爭

這樣你就會看到我對你擺著一張臉 開始又瘋狂整理的

還有我20號晚上也要整理 因為 哈姆 21號要住我家

我可不想 我家亂七八糟的接待我的兄弟ㄋㄟ!!

我跟我哥以樣嚕~~變龜了

難怪是親兄妹。。。哥哥有什麼 做弟弟的我就有什麼

ㄟˊ 不對 我沒有 鳥鳥~~ 

ㄏㄏ~~~

我發現 我老豆 很會弄髒我整理的東西!!

北鼻 你可以弄髒沒關西!!

因為我後面會跟著整理!!哈哈。。。。

剩 2 天 最 後 的 大 掃 除

媽咪今天很爽~~

因為媽咪看我把家裡打掃的很乾淨 爽的跟什麼以樣

哈哈~~~因為我從來沒有主動整理家過

哥哥還住在家裡的時候 都是哥哥在整理 我後面弄髒的

現在 換我了 我整理 老豆後面弄髒的

哈哈~~~

但是我比我哥更嚴格 因為 哈哈。。。

我也有偷懶的時候嘛!!

看媽咪以後拿什麼藉口罵我~~

哥哥拿什麼藉口念我~~

0亨~~

勝利~~ ︿ ︿

老婆 送我一個 鼓勵的吻吧︿︿

我好想你唷!

等我弄完東西 就去睡好嗎??

最近 挺忙的。。

不知在忙啥 就把自己 搞的很忙

ㄒㄒ  這樣才好~~時間過的比較快

哇哈哈。。。。

明天晚上我就會對你說~~

YA ~ 明天就可以去接你了

ㄒㄒ。。。。努力 忍耐~~~

啾。。。。

寶貝 想你唷!! 
ㄉㄞㄉㄞ 2006-07-18 08:06:47

你很棒~
給你一ㄍ吻~
收到ㄌ嘛?
好辛苦ㄋㄟ~
我怕你會變ㄉ很龜毛
這樣我會很不習慣ㄉ
但是打掃家裡~可以繼續保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