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3:11:49*幸福 调调 智*

給ㄊ 敗敗敗 敗到沒錢再想辦法~!北鼻 我瘋了

 聽說~~~

 我媽咪 禮拜一要幫我繳款了!!

 YA~~

 我的電話 又要復活了!!

 它死掉好久嚕~~哈哈。。。

 我媽心血來潮 想到 要去幫我繳款

 哈哈~~~~4千多塊!!

 YA ~~~~

 老婆說ㄊ要拍賣網的一件庫子 叫我幫ㄊ標~~

 天ㄚ。。。

 好吧 老婆要的 老公我 不能說什麼!!

 你啊!!別再敗了~~~省省吧!!

 我決定~~全力競標那一個 正方形的經典 戒指下來

 因為我老婆喜歡~~哈哈~!!

 標下來 當對戒。。。

 挖~~~叫我老婆別敗 我自己在敗

 哈哈~~~ㄟ害

 變成 最佳敗家情侶 哈哈!!

 正點的名子 哈哈。。。

 慘了~~我一定是瘋了!!一定是~~哇哈哈。。。

 我想想~~~~~

 老婆 我們目前有 一對的東西有。。。。。ㄟˊ

 嬰兒襪[放手機的] 項鍊 手環 衣服 褲子

 我還要在進貨 哈哈~~下次再補一個  戒指 鞋子。。

 哈哈~~~~~~~

 一套的耶~~好爽!!哈哈!!

 下次等我有 摳摳吧!!

 我把摳摳 敗的 差不多了!!

 我還要存錢呢!

 因為我要上去接你啊!~還有 去逛街的錢。。。

 天ㄚ~~~~~~~~~~

 這世界上 怎麼 什麼都要錢啊!!

 強劫ㄚ~~~~
 
 算哩~~暑假後 我要工作哩!!

 這樣我才有摳摳。。。

 有了摳摳 就可以養老婆。。

 養老婆 就可以買ㄊ想買的 ㄏㄏ。。。

 還可以帶ㄊ去逛街~~哇哈哈!!

 我們阿~~~變成 一對 敗家族了!!

 好像 兄弟們 你們也差不多吧!!

 哈姆。。。就是你!!哈哈!!

 你跟你家冠儀 一敗 就給ㄊ敗到爽的那種!!

 哈哈~~~我們 可以去結拜了!!哈哈。。。

 我瘋哩~~~~
 
 敗家 4人行。。。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