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9:25:41*幸福 调调 智*

瘋掉了~~我真的瘋了 ~我好想殺了ㄊ

 天ㄚ~~~我真的快瘋掉了

 怎麼會有那麼賤 的人阿

 得不到 就要讓ㄊ失去

 好不容易 這陣子 沒聽ㄊ在亂了

 怎麼現在 ㄊ又出現了

 我要瘋了

 你就不能 讓我們 平靜一點 過日子嗎??

 有需要 搞成這樣嗎??
 
 你認為 ㄊ不痛苦嗎??

 搞到現在 ㄊ想出櫃

 你到底想怎樣

 我真的快瘋ㄌ

 我該怎麼辦
 
 百九 你夠了沒 

 你鬧夠了沒阿~!!

 你到底想怎樣 你能給ㄊ什麼

 我們會不會有結果 是我們ㄉ是

 不需要你操心吧

 更何況 這是我們心甘情願ㄉ

 乾你屁事阿~~~

 ㄊㄇㄉ~~~

 害我一直抽菸 一直抽菸

 一直克制情緒 你知道 很痛苦嗎??

 我真的 會瘋掉

 還有6天 

 我還要等6天~~

 我真的 真的 會瘋掉

 一直狂抽菸~~害我現在 慢慢戒煙了

 讓ㄊ鬧成這樣 我看 我不用戒了

 瘋掉了我。。。。

 ㄊㄇㄉ~~怎麼那麼賤啊!!

 4年了 你到底想怎樣才肯放手啊!!

 一直纏著ㄊ~~ㄊ就會 回去嗎?
 
 不要做夢了 咖早困 咖無眠[台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