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1:56:49*幸福 调调 智*

 好久沒這麼生氣到 想打人了!!趴趴。。你死定了

  氣死我了~~

  真不知道 那個趴趴 是不是真的皮在癢阿

  ㄊ就不要給我知道ㄊ下來

  不然抓也要把ㄊ給抓出來。。。。

  不把ㄊ打到連打電話叫救護車的力氣都沒有才怪

  你現在阿~~被大家痛恨了啦!!

  你吼~~唉。。。

  說也說不聽 講也講不聽

  悲哀啦你~~

  你看你~~下來多久 鬧多少事。。。

  你口氣很大麻 你很有種阿

  下來阿~~
  
  我們P一場啦

  你阿~~可悲啦

  說比別人有種 你也沒有啦

  說能打 你也不會打啦

  說人 你也沒人啦

  看你 可不可悲阿

  你吼~~就是嘴賤 人賤 超級犯賤

  挖~~我很久沒這樣罵過一個人了
 
  很就沒有這麼憤怒的想打一個人了

  你阿~~放心 你就不要下來

  世界很小 就不要給我遇到

  打到你無法叫 救護車

  我怕你有命 不夠死

  你阿~~~現在不知道有多少個人想動你。。。

  看你有多麼   故人怨[台語]

  你阿~~跟你當兄弟。。。

  真悲哀~~

  怎麼會認識啊!!

  一生最不幸的事!!

  你啊!!怎麼不自己去跳 淡水河 啊!!

  留在世上 丟人現眼

  把你祖宗 18代的臉 都丟光了

  哀~~~ 你阿 做人太可悲了

  說到你 我就氣。。。

  越說 火就越大 

  恨不得現在就打死妳!!

  要打你 有很多條帳 要跟你算

  不過 我怕跟你算的太清楚

  你會有命不夠死

  哀~~~可憐ㄚ~~

  北鼻。。。。看倒這 你呆掉了吧

  很久沒看到我這樣了吧!!

  ㄏㄏ!!

  還是你沒看過啊!!

  你因該 還沒看過 我瘋掉的時候!!

  第一次氣道 想打人

  我想想看 我忘了 我多久沒這麼氣到想打人了

  ㄟˊ 4年吧!!

  上次圍毆不算的話 是 4年

  算的話 半年吧!!

  北鼻。。。

  傻掉了嗎??

  乖~那是ㄊ做人 太失敗

  真替ㄊ家人 感到 家門不幸阿!!︿︿
  
呆呆 2006-07-14 14:05:19

鼻要這樣~
乖啦 ~!
不可以打ㄊ唷~
告訴你~冤冤相報何時了~~
^^
鬼點子不要太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