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5:56:34*幸福 调调 智*

驚訝~~發抖 相信 信任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剛剛聽到哈姆跟我說了一件事

在我去台東的那段時間

百九 有打電話去小慈的亞太手機~~

而現在那支亞太手機在 哈姆ㄊ女朋友那 [冠儀]

百九 打去那隻手機 冠儀一接起來

百九就說了一句  老婆

而那一句話 我想 是對小慈說的

因為百就不知道 手機換人拿了

當我看到時 我傻眼了

我知道 這一切是百九自己一相情願

我也相信 小慈不會對不起我

但是 我想我自己瘋了吧

我的身體 我的手 在抖

抽了煙~~~沖了冷水

依然還在抖

我相信你 呆呆~~

相信你不會對不起我的

因為我知道 這是百九一相情願的 對吧

一定是的~~~~

可是為什麼 我身體在發抖

我在害怕嗎??

我想 或許吧!!~~

但我相信 你是愛我的~~~對吧!!

我知道百九 一直纏著你不放

我想 是我太愛你了 所以 當我聽到的時候

才會無法冷靜

對~~一定是我太愛你了 想太多了~~~

催眠自己 哈哈~~~

我沒事~!~~

我很好~~~我相信你!!

不過 我氣百九 ㄊ已經纏了你 4年了~~

為什麼不肯放手

當初ㄊ自己這樣對你的耶~~~

為什麼 ㄊ總是不能放手 讓你選擇你自己想要的

而要來破壞你的感情呢??

我不會讓ㄊ得成的

因為 就一句話 我愛你~~

我不會讓任何人 任何話 來放棄你的

除非是你自己親口對我說!!

我很討厭百九~~

我隻到 百九的另一個外號叫 老鼠

算了~~~~是我自己想太多

睡一覺起來就沒事了!!



----------------------------------

百九是 呆呆 的第一任 男朋友

而我 是 呆呆現任男朋友

為什麼 都已經4年了 你還不肯放手

ㄊ是我的~~~

是我的~~~呆呆是我的!!

我愛ㄊ ㄊ愛我 ㄊ不屬於你

ㄊ已經不再屬於 4年前的妳了

現在 ㄊ是屬於我的

心是我的 人也是我的

我在抖什麼  幹 好氣自己 斗屁啊!!

沒事了!!瘋了

有些話 真的很想罵出來

但是 算了~~

不想讓讀者 看到不好的

呆呆 不要想太多

我沒有怪你的意思!!

我知道這是ㄊ自己的問題

不是你~~

我相信你~~~

你的一切 是屬於我 陳小智的

因為 你現在是屬於 我陳小智 一個人的

你是我的寶貝

而我的一切 也甘心給你

因為 當我愛上妳的那一天 我的世界 就已經 不能沒有你

呆呆  我愛你~~~

我的幸福是當你愛上我那一秒開始 

而我們的一切 就隨著你愛上我那一秒起 分分秒秒 的走著

愛上妳 真的很幸福

選擇愛上妳 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一件事

相信你 你也是以樣的!!
呆呆 2006-07-13 12:42:48

是呀~
4年ㄌ 還是一樣~
ㄊ對我有時候很好~有時候不是說很好~
ㄏㄏ
反正就是這樣啦
管ㄊ的
我們走我們ㄉ路~
但是希望我們的路不要遇見ㄊ!

版主回應
4年了~~~ 真不曉得 ㄊ這樣做 有什麼用

ㄊ是怎樣 沒有女生愛ㄊ嗎??那麼堅持...

ㄊ的堅持 真的讓人很困擾ㄋㄟ!!

怎樣的好?? 怎樣呢不好呢??

是阿~~~ㄊ變成怪獸了...

不要預見ㄊ 比較好 ^^

   我們過我們的!!

北鼻 我好想你 啾  ︿︿
2006-07-13 16:35:28
呆呆 2006-07-13 09:34:36

^^
嗯~
謝謝你啦
我想~陷再只能讓時間沖淡一切啦
北鼻~
現在的我們是幸福ㄉ~

版主回應
呆呆唷~~幹麻跟我說謝謝。。。

唉~~時間 已經沖了4年了

還沖不淡 真是的 氣。。。。

呆~~~ㄊ對你好嗎??

還是你對ㄊ太好了 所以ㄊㄧ值纏著你??

是阿~~~

我們要一值一直 幸福下去唷!!

我愛你 愛你唷!︿︿
2006-07-13 10:51:37
呆呆 2006-07-12 19:45:41

我想這件事情你應該嚇到ㄌ吧
只是ㄊ的一相情願真ㄉ讓我很痛苦
受到ㄊ的威脅 ㄊㄉ壓力 我就夠煩ㄌ
不好意思
讓你擔心
你不要想那ㄇ多
因為我跟ㄊ老早就分手
只是ㄊ對我不肯放手
謝謝你那ㄇ相信我
我的清白
你今天跑去抽煙 衝冷水 我真ㄉ很擔心你
很怕你會亂想
但是你沒有~
^^
希望我們能夠像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好ㄇ?

版主回應
嗯嗯。。的確 是嚇到了 而且還不只一下!!
乖~~~不會不會 以後有我在!!
︿︿ 不要想太多 不要讓ㄊ的擾亂 破壞你的思緒 好不好 不要讓ㄊ得意。。。
︿︿ 沒關西沒關西 都過了 我又沒怪你
我才沒想那麼多勒。。。
因為我相信你!!
我知道~~4年了嘛!!真是的!!很機車。。
當然相信你~~
因為 我知道 你跟ㄊ 不可能 對吧??
呵呵~~想太多 那只是要讓自己冷靜的舉動啦!!不要想太多嚕~~賣煩樂 [台語]

嗯嗯。。。當然好啊!!

一直幸福下去唷~~一直一直。。。
2006-07-12 20: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