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5:34:50*幸福 调调 智*

烏烏~~~今天 特別累 頭痛

一晚沒睡

又一大早就出門

又玩了好ㄐ個小時的電腦

玩了好ㄐ小時的勁舞團

我的體力 透支了~~~

頭好痛

眼睛好酸

屋屋~~~~

快瘋了

越玩越沒手感

天阿~~~

今天回家一定倒頭就睡了

而且還會是睡死那種....

我真的好累唷~~

不知味蛇麼 今天特別累!!

可能是想老婆想多了~~~

又加上玩了一天的電腦

又一晚沒睡

導致我頭痛的症狀又來了~~~

頭快爆炸了!!

眼睛好酸 快闔上去了.......

呆呆~~~

我好想你唷

還有好多天ㄋㄟ~!!

快瘋哩

什麼東西可以讓我振奮呢??

想想6/22 和寶貝 呆呆  在哥哥房間裡

的甜蜜事蹟 哈哈~~~

挖~~~黃色的!!︿︿

烏烏....

好懷念唷~!

每次去ㄍㄍ間都會想到

害我現在好少去唷!!

連吹冷氣都給ㄊ省了!!

怕想太多 會流鼻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