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2:38:27*幸福 调调 智*

一大早!!

昨天是我理史以來從暑假開始...

第一天 那麼早睡的!!

挖~~昨天 1:30就趴了。。。好瞎阿

睡到 11:30那邊 才起床~~

一起床 。。。打開電腦 

看看老婆上線沒~~嗚嗚~~還沒。。。

但是老婆的無名已經有2篇 今天打的日記了~~那ㄟ安ㄋㄟ!!??

看看我的及時通 嗯嗯~~~有人新增我!!

哈哈~~~是ㄚ咪耶。。因為ㄊ要給我小哆拉 呵呵~~~

新增後~~我的電話響了。。。ㄟˊ 是誰

是蔡小白 ㄊ問我 惡魔在不在我這 我說ㄊ去台中

趴趴勒~~我說沒有 之後ㄊ就說 那我過去你家 

妳5分鐘後下來 因為ㄊ的手機不能打!!

不過我剛剛下去一次 沒看到人

哈哈~~我就穿著我的四角褲給ㄊ這樣下去哩!!

算了~~我在下去看看好哩~~~

女孩子一個人在我家樓下不太好!!

今天早上七早八早 8。9點 神經病 [老豆] 打家裡電話

把我給吵醒ㄌ~~~肯。。。。。

害我現在 頭暈暈的!!

死老投 濫老頭 睡眠不足或是被吵起來我的頭會暈 你懂不懂ㄚ??

剛剛下去要接小白時。。。

發現 挖~ㄊ已經到哩ㄋㄟ!!

大包小包的~~~總共有 4袋!!

上來我家後~~ㄊ跑去洗澡哩~~~

而我正在聽著 阿咪的翹家故事。。。

也因為如此 他踏入了 女同的圈子

寶貝阿寶貝~~~

我知道 你很愛你家滴人

但是呢!!我的個性。。是以 情人為中心!!

如果~~家裡的人真的逼迫我必須跟我最愛的人分開

我一定是 翹家。。。

溝通不來就是蹺家~~~

雖然寶貝不可能!!但是  我也不希望我們犧牲這樣的感情

ㄏㄏ~~阿咪 你好勇敢唷!!

ㄏㄏ!!!

佩服妳!!下次有機會 可以學習學習。。。但我想 沒機會吧

因為我家的人 同意 我的親戚 不反對

反正只要是我喜歡的 只要是我想做的 我家的人 跟親戚 不會有太大的

反應力~~~哈哈~~我很受寵的!!

算哩~~~想到 再把 阿咪你的故事 

複製到我的 即時通吧!!

剛剛我家呆呆上線了~~

但是 跟ㄊ講到一半 ㄊ又忽然下限了!!

不知啥麼原因!!

算了 沒關西!!








下一篇:剛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