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8:55:31*幸福 调调 智*

ㄑ 你 ㄇ ㄉ 勒~~我快死掉了

今天心情~~~

爆悶。。。有點不爽!!

超級熱~~幹。。。。ㄊㄇㄉ!!

今天不知道未什麼 心情很不好!!

算了~~~~~~

好煩唷~~~~~~~~~~~~~

在煩什麼也不知道

不能出去 算了!!

出去也不知道去哪哩!!。。。。。。

呆呆~~你在不下來  我真的會死翹翹啦!!

我快死掉了!!~~~~~~

我快乾掉了!!

天ㄚ~~~這是什麼濫日子啊!!

嗚嗚!!電腦玩到爆。。。。

不知該玩什麼遊戲!!

玩勁舞團 沒手感 一直輸 輸到很不爽

玩小遊戲 又太無聊 玩 Game淘 又輸錢。。ㄊㄇㄉ!!

玩卡巴 又沒紅水 沒藍水 

玩亂 沒裝備 又是新手 又要從練

ㄊㄋㄋㄉ~~~到底要玩什麼啦!!

真想往外跑 又不知道要跑去哪!!

王八蛋勒~~~~~~~

我的報台又怪怪的~~~ 晃 無名 又沒什麼東西可以讓我看

ㄊㄇㄉ 玩電腦 真無聊 我還要悶 12天ㄋㄟ!!

我快瘋掉了啦!!

ㄑ 你 ㄇ ㄉ 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