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5:29:58*幸福 调调 智*

台東網咖 第二次即時訊息 對話

~冷酷小智~: ??

我 深 愛 a 慈 : = = ??

~冷酷小智~: 怎麼上線了

我 深 愛 a 慈 : p p

~冷酷小智~: 不是有事要忙嗎??

我 深 愛 a 慈 : 因為無聊阿

~冷酷小智~: 那你剛去哪??

我 深 愛 a 慈 : 洗衣服

~冷酷小智~: ??

~冷酷小智~: ︿︿

~冷酷小智~: 笨蛋

~冷酷小智~: 小呆瓜

我 深 愛 a 慈 : ㄎㄎ

~冷酷小智~: 我的報台

~冷酷小智~: 打了 幾篇了

~冷酷小智~: 你可以去晃晃唷

我 深 愛 a 慈 : 嗯嗯

我 深 愛 a 慈 : 我隻道鴨

~冷酷小智~: 妳那災??

我 深 愛 a 慈 : ㄎㄎ

我 深 愛 a 慈 : 因為我剛剛有去看呀

~冷酷小智~: 那ㄍ男生是誰ㄚ

我 深 愛 a 慈 : ㄎㄎ

我 深 愛 a 慈 : 我親哥哥

我 深 愛 a 慈 : ㄏㄏㄏ

我 深 愛 a 慈 : 跟我項ㄇ?

~冷酷小智~: 恩

~冷酷小智~: 還滿像的

我 深 愛 a 慈 : 引以為傲ㄉㄍㄍ

~冷酷小智~: 滿帥ㄉ

~冷酷小智~: ︿︿

~冷酷小智~: ㄏㄏ是吼

我 深 愛 a 慈 : ㄎㄎ

~冷酷小智~: 除ㄌㄍㄍ 還有沒有什麼人 讓你 引以為傲的啊??

我 深 愛 a 慈 : 你說ㄍㄍ帥

我 深 愛 a 慈 : ㄌㄌㄌ

我 深 愛 a 慈 : 我很喜歡我ㄍㄍ

~冷酷小智~: ??

~冷酷小智~: 吼。。。。。。

我 深 愛 a 慈 : ㄎㄎ

我 深 愛 a 慈 : 更喜歡你

~冷酷小智~: ︿︿

我 深 愛 a 慈 : 現實ㄉ家和

~冷酷小智~: 哈哈。。。當然 

我 深 愛 a 慈 : = =

我 深 愛 a 慈 : 瘋ㄌ

~冷酷小智~: 除ㄌㄍㄍ 還有沒有什麼人 讓你 引以為傲的啊??

我 深 愛 a 慈 : 嗯~~

我 深 愛 a 慈 : 我姊姊

~冷酷小智~: 還有勒??

我 深 愛 a 慈 : 我所有ㄉ家人

~冷酷小智~: 還有勒??

我 深 愛 a 慈 : 差ㄅ多ㄌ

~冷酷小智~: 我知道你當然最以妳的家人引以為傲了ㄚ

~冷酷小智~: 所以  不用多說啦!!

~冷酷小智~: 這個 我很了解

我 深 愛 a 慈 : 被你發現啦

~冷酷小智~: 喝喝

~冷酷小智~: 早就發現ㄌ

~冷酷小智~: 你可是我寶貝ㄋㄟ

~冷酷小智~: ㄟ。。。你的照片 不是我替你修的那張嗎??

我 深 愛 a 慈 : 嗯嗯

我 深 愛 a 慈 : 對呀

~冷酷小智~: ︿︿

~冷酷小智~: 喜歡嗎?

我 深 愛 a 慈 : 嗯嗯

我 深 愛 a 慈 : ㄅ錯

~冷酷小智~: ㄒㄒ

~冷酷小智~: 喜歡我就都修幾張給妳

~冷酷小智~: 好不好ㄚ

我 深 愛 a 慈 : 嗯嗯

我 深 愛 a 慈 : ok

~冷酷小智~: 唷~~

~冷酷小智~: 妳家笨蛋 不讓你 引以為傲 嗚嗚

~冷酷小智~: 哈哈

我 深 愛 a 慈 : = =

~冷酷小智~: ㄏㄏㄒㄒ

~冷酷小智~: 剛剛一直問妳

~冷酷小智~: 結果都沒聽到

~冷酷小智~: 失望了一下!!哈哈

我 深 愛 a 慈 : c/

我 深 愛 a 慈 : 亨

我 深 愛 a 慈 : 我都還沒講完勒

我 深 愛 a 慈 : 還有你

~冷酷小智~: ㄏㄏ

~冷酷小智~: 是吼

我 深 愛 a 慈 : 黑呀

~冷酷小智~: 還沒有完真久

~冷酷小智~: 哈哈

我 深 愛 a 慈 : ㄎㄎ

我 深 愛 a 慈 : 瘋ㄌ

~冷酷小智~: ㄒㄒ

~冷酷小智~: 現在最想誰ㄚ

我 深 愛 a 慈 : 你

~冷酷小智~: 哈哈

~冷酷小智~: 我也是

~冷酷小智~: 呆呆。。。

~冷酷小智~: 呆呆~~

我 深 愛 a 慈 : ㄎㄎ

我 深 愛 a 慈 : 呆呆

~冷酷小智~: 呆呆。。我好想妳

我 深 愛 a 慈 : 笨蛋 想你

我 深 愛 a 慈 目前的狀態是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k0913780436
我要7-11的哆啦a夢 ㄉㄞ ㄉㄞ」。(2006/6/21 下午 03:22)



我 深 愛 a 慈 : 我是呆呆

我 深 愛 a 慈 : 你是笨笨

~冷酷小智~: 嗯嗯 我會給你的

~冷酷小智~: 嗯嗯~~我是笨笨

我 深 愛 a 慈 : ㄎㄎ

我 深 愛 a 慈 : 你有麥克風ㄇ?

~冷酷小智~: 沒

我 深 愛 a 慈 : 歐

我 深 愛 a 慈 : 算哩

~冷酷小智~: ??

我 深 愛 a 慈 : 沒有

~冷酷小智~: 我在網咖耶

我 深 愛 a 慈 : 對歐

~冷酷小智~: 哪有那種東西給我生

我 深 愛 a 慈 : 忘惹啦

~冷酷小智~: ︿︿

我 深 愛 a 慈 : 那你跟趴趴去醞釀一下 快去生一ㄍ

~冷酷小智~: 挖哩勒

~冷酷小智~: 你捨得唷

我 深 愛 a 慈 : ㄎㄎ]

我 深 愛 a 慈 : okㄉ啦

~冷酷小智~: 嗚嗚

~冷酷小智~: 真捨得

我 深 愛 a 慈 : 是呀

我 深 愛 a 慈 : 我很大方吧

~冷酷小智~: 原來 妳捨得你老公 被別人亂來

~冷酷小智~: 嗚嗚

~冷酷小智~: 我剩5分鐘

我 深 愛 a 慈 : 嗯

~冷酷小智~: 等等如果無聊了 我會在晃回來網咖ㄉ

我 深 愛 a 慈 : 好吧

我 深 愛 a 慈 : ok

我 深 愛 a 慈 : 那我ㄝ要下惹

我 深 愛 a 慈 : 我玩ㄉ好類歐~

~冷酷小智~: 要想我唷

~冷酷小智~: 去補眠

我 深 愛 a 慈 : 一定ㄉ啦

我 深 愛 a 慈 : 嗯嗯

我 深 愛 a 慈 : 就這樣嚕

~冷酷小智~: 還有你啊!!步要太晚睡

我 深 愛 a 慈 : ㄇㄞㄇㄞ

我 深 愛 a 慈 : 災啦

~冷酷小智~: 呆呆

~冷酷小智~: 掰掰

我 深 愛 a 慈 : 歲歲唸

我 深 愛 a 慈 : 笨笨 掰一

~冷酷小智~: 來嘛~~親一下....嗯~~~~~嘛...

我 深 愛 a 慈 : 嗯~~哎呀~~足歹勢ㄟ啦...

~冷酷小智~: ??

~冷酷小智~:

~冷酷小智~:

我 深 愛 a 慈 : ㄎㄎ

我 深 愛 a 慈 : 好啦

~冷酷小智~: 過來過來.....秀秀...呼呼喔...

我 深 愛 a 慈 : 就這樣嚕

~冷酷小智~: 來嘛~~親一下....嗯~~~~~嘛...

我 深 愛 a 慈 : 你在台東要小心唷

~冷酷小智~: 嗯嗯

~冷酷小智~: 為了你  我會都小心依點

我 深 愛 a 慈 : ok

~冷酷小智~: 抱一咕

~冷酷小智~: 親一下

我 深 愛 a 慈 : 接收啦

~冷酷小智~: 呆呆~~要想我唷!!笨笨也會想你的

我 深 愛 a 慈 : ok

~冷酷小智~: MM那 呆呆你去休息吧

~冷酷小智~: 掰掰。。。午安

~冷酷小智~: 詹呆呆 陳笨笨

我 深 愛 a 慈 : 笨笨 想我

~冷酷小智~: 哈哈

~冷酷小智~: 嗯嗯

~冷酷小智~: 笨笨會想你的

~冷酷小智~: 就醬啦!!呆呆~~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