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0:27:16*幸福 调调 智*

這是我目前對愛的觀點 你呢??

. 受威脅ㄉ事你會低頭嗎?? 『不會...為何一定低頭 沒錯就是沒錯 幹麻低頭?』

  二.強迫ㄉ感情會美好嗎??  『這個問題呢 一直都讓我回答是不會的 因為 既然都不愛了 何必去強迫呢?』

  三.用武力取得ㄉ愛完美嗎??  『武力 我想 只有最笨的人 才會用最笨的方法 而且那麼無知』

  四.女生ㄅ是飾品ㄅ是你ㄉ戰利品!!  『恩。。。』

  認為愛一ㄍ人必許有代價嗎??
   『有~不管如何付出 都甘願 就算只是簡單的疼愛 關心 呵護 也是一種付出』

  女生真正想要ㄉ事什麼你知道嗎??
   『ㄜ。。我能說 我不懂嗎?也許 她 真正的想法 我永遠也不會懂 "不是我不想懂"』

  如果有一天你該付出ㄉ是一條命....你還是能堅持
  你們曾堅守ㄉ愛情嗎??
   『會!如果是為了ㄊ 就算要我這條命 換取ㄊ想要的 我會願意 至少 愛最後一秒 我還知道ㄊ愛我』

    你們知真正ㄉ在乎是什麼嗎??
   『再乎一個人 不管ㄊ發生什麼事 今天過的如何 ㄊ的一個小小的舉動 一句無心的話語 都會狠狠的刺痛你的心 
    而所謂的在乎 是不管ㄊ的生活 ㄊ的話語 ㄊ的舉動 都會引起你的注意力 也因為有時候 會多了一些無心的傷害
    而我們卻又在乎的事 而會感覺到 心 好像被綁了起來 在掙扎 勝制流血 帶著裂開的傷痕 刺痛著』

  挽回ㄉ愛還是完整嗎??
   『我認為 彼此有恆心 有信心 就算失去掉那一點點的感覺 也可以找回 因為 相愛的人 以樣如此相愛 
    至於完不完整 在於我 我會認為 ㄊ完整的 因為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不管你看什麼 做什麼
    你身邊的人事物 ㄊ都會是完整的 就像你的愛情以樣 也會完整的 就算只是一種催眠 你也甘願
    且還不會帶一種受騙的感覺 因為愛 所以 看的東西 做的事都是完整的』

  曾走過分手邊緣再牽著彼此ㄉ手回來過嗎??
    『有 而現在 我也牽著她的手 雖然 我們不能常見面 雖然甜蜜只是短暫的幸福 但是 我認為 我只要這樣就夠了
     因為我知道 我該給你的是你的私人空間 而那個空間 是我介入不暸的空間 所以 我願意將這樣的空間給妳
     就算見面少 就算必須很久才能見面 但是有時候 電話那頭只要輕輕的傳出你的問候 你的關心 這樣我就覺得很足夠了 
     至少它是幸福的。。。』

  在你ㄉ戀愛期間有發生什麼阻礙嗎??
   『有~當初我笨過 也傻過 現在 還是笨的 還是傻的 但是我的笨我的傻 只願呈現你眼前 我該說我贏了還是輸了 
    不過我現在知道的是 我贏了 至少 我們現在手牽著手 而往後會不會輸 都不要緊 因為我知道 我會努力爭取 
    該我的東西 曾經錯過 陷在我不會再讓錯 在錯過 因為這樣的錯讓我更珍惜妳』

  你曾有ㄅ知如何ㄉ是嗎??
   『有 當她生氣時 當ㄊ難過時 當ㄊ煩惱時 還有ㄊㄉㄧ切 都將成為我不知如何是好的事!因為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愛是ㄅ管對方變成怎樣都是可以堅持下ㄉ愛情
  你很容易放棄嗎??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 我一定不會放棄 不管ㄊ變的如何 就算變的讓我如此陌生 但是愛ㄊ的感覺不會變 如果可以重來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我不會放棄 堅持我們的愛情 而現在 我不會再放棄妳 因為我知道 放棄後不僅愛你的人會心痛
    就連自己說放棄的人也會遭到如此痛心的感覺 好痛 像一窩螞蟻 在你的傷口上爬行 掙扎的痛已樣 生不如死』

喜歡的人可以摳會去回答唷!!

不過 要留給我你們回答的答案唷!!

因為我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