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3:42:34*幸福 调调 智*

昨晚 15歲的生命 走了 令人感概 

今天 聽到一件 讓人很感慨的事!!

我的朋友 從國小就認識的朋友 ㄊ小我一歲

不過 讓人感概的事 ㄊ走了。。。

做天晚上 凌晨3點多 在我家 7-11的十字路口那 車禍 

當場。。。走了!

ㄊ人還不錯 上次叫ㄊ幫我在女朋友的朋友 ㄊ就有去幫我要載

還有我叫ㄊ幫忙 ㄊ都會幫我

ㄊ才15歲 家裡 非常富裕 好像是獨生子

無奈人生 無奈上天 一切都好無奈 才15歲 還有那麼多大好的人生

原因是因為 ㄊ跟ㄊ朋友在尬車 結果 機車撞卡車

走於 卡車底下 腳斷了 上半身 廢了 頭部也受傷

ㄊ太愛玩車了 這種意外 來的太快 讓人不得不吃驚

原來 不管生於富裕家庭 或是貧窮的家庭 如果不好好愛惜自己

最後的路 就是如此

而我呢?? 該好好愛惜自己嗎??

我想 我是該好好愛惜自己的 因為我還有ㄊ!!

ㄊ走的好突然 讓我感概不宜

15歲 15歲 就這樣 無奈。。。。

好像人生就是如此 只不過是早走晚走

而我希望的是 想多留在這世上 因為我還很想看看 我老婆的笑容

︿︿  因為你的笑容 太可愛了 讓我無法不多看幾眼!!

哈哈。。。。。。。。。

人生只不過是如此。。。

何必爭奪太多呢  也帶不走 像這麼突然的意外

ㄊ也沒帶走什麼 只帶走了 更多人的眼淚跟傷心

有時候 該休息的時候 就讓自己盡情的休息 盡情的 瘋

該認真的時候 適當就好 

拼那麼多 做那麼多 存那麼多 留那麼多 以後 還是帶不走

人的身邊 時常有很多意外 

像我上次也差點撞車 時速 65。。

好險 沒撞上 不然阿。。。我可就 完了!!

這樣我就見不到我老婆的笑容了!!

聽不到ㄊ對我撒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