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0:30:23*幸福 调调 智*

想唸。。等待。。愛

我記得 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你很喜歡問我ㄧ傻傻的問題

一些讓人聽了會不知該怎麼回答 卻漾著滿心甜蜜的問題

所以 我好愛好愛這樣的妳

----------------------------------

幸福風鈴 好想念 吻在唇間細細的甜蜜

最喜歡 你喊我傻瓜的聲音

我把幸福 遺落在指縫裡

我讓未來 模糊了焦距

不習慣 你不在心房上的寂靜

好討厭 電話那頭沒有你的迴音

我讓等待 哭啞了聲音

現在 讓我告訴你 

用我每一次的呼吸

只讓你 帶我看山頂的風景

只有你能讓我聽見幸福風鈴的聲音

----------------------------------

昨天晚上 我需要你

前天晚上也是 大前天晚上也是 大大前天晚上也是

可是 你只剩下一個電子郵件信箱位址 一個無名 一個即時

幾個英文字母 幾個點 一個 @

這是一道一萬四千公里的傷口

從火車啟動的那一瞬間就被撕開

化作心中持續被撐開的痛

----------------------------------

火車靠站之後 你我之間 相隔不只一個天空的距離

世界彷彿被隔離在宇宙的邊緣 深遠而漆黑

而時間流過之後 不管過去的是美麗或是滄桑

都不會在記憶中留下刻痕 我伸手吸取 只知道

將你的生命織進我的靈魂裡的感覺依舊

微涼的清晨依舊 溫暖的西暮依舊 搖椅上的我依舊

那麼你呢?? 暑假後的妳 對我的惦記是否一樣??

----------------------------------

好想好想妳。。。。。

︿︿  今天的清晨  我9天多就起床了!!

等等  又是去哈姆家打麻將了!!

真的很想在我離開之前看見你上線的聲音

但是我知道 我必須離開後才可以看見你得留言

因為線在的你 因該 還在睡

可愛你的 讓我很想衝到你面前 輕輕的吻你的臉蛋

好想妳。。。。。

你呢??  想我嗎??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