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03:48:09*幸福 调调 智*

想念。。。

今天有一種想起過去我和你的那段日子
雖然想起來甜密。。
雖然想起來很幸福。。
但是 回頭想想 往前 的事物總是那麼美好!

不免強回到過去 但是又很想
但是 不管有沒有回到過去
只要現在幸福 快樂就好
至少  我們彼此相愛
如果我們回不到從前
那我們一起挖掘另外一個幸福世界

至少  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物
時間也不會為我們而停止。。。。
不強求不免強  因為  只要相愛。。。
我們還是可以挖掘另一個世界的!!
只要彼此心裡知道 你愛的事我 我愛的是你 就已經足夠了 不是嗎??

人會變 世界也會變 強求太多 並不會完全
但是用心去對待 一定會有我們想要的!!

你相信嗎??
不管你信不信 但是我信
因為。。。。
時間 改變不了我們還是相愛的!!

我會一直守護在你身邊的!!
不管日曬或風吹或是下雨天
只要你想我 只要你要我陪你
我都會陪在你身邊
沒有理由 沒有為什麼
只因為 我愛你這麼一個簡單的理由

人在變 世界也跟著變
這是事實 我必須接受
所以 不管怎樣 我會改變你想要的我

不在像以前已樣。。。
什麼事都要粘著妳 什麼事都只是強求你
現在 只要你開心
只要你開口
我會答應
就算見不到面 就算剩下我一個
但是我會好好的讓自己度過一天的
只要你玩的開心就好了。。。。
等你 想你 已經成了我 陳小智的習慣了

手機拿在手中
找尋著你的號碼
撥給你。。。。
一通通還是聽不見你的聲音
一天沒聽到了
好想念。。。
沒關西。。。。
在我腦海裡。。。還有你的影子可以讓我想念!!
哈哈。。。

好愛你唷!!
期待下一次的合你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