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7:21:11*幸福 调调 智*

無記載

  最清清楚楚的是什麼?

  最完完整整的是什麼?

  是淚水,它讓我醒來,卻又讓我沉睡。

  是堅強,它讓我獨立,卻又讓我心痛。

  是脆弱,它讓我固執,卻又讓我後悔。

  是任性,它讓我擁有,卻又讓我失去。

雨下在我的窗前 玻璃也跟著流淚

街上的人看起來 都比我幸福一些

我用寂寞來測驗 還是最想陪著妳

曾一起過的冬天 我還常常會夢見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化成臉上的黑眼線

有時候我寧願 妳對我兇一點

無法停止想著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妳微笑的意思

愛你是孤獨的心事 多希望妳對我誠實

一直深深愛著妳 用我最真的方式

我在妳的心坎裡 有沒有感到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一直都在妳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