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03:39:25樹 是我?是樹!

我愛的

不管怎樣, 都必須得獨立,必須得堅強, 不可以想找誰為你打點一切。
你要專注於工作, 或者,早點學會賺錢, 或者,嘗試和陌生人相處, 或者,就在自己的世界不被打擾。


堅持自己的風格, 不被誰誰誰所改變。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常常在不經意或午夜夢迴的時候,被某人的身影成功突襲了,才發現自己的傷口原來還沒好,有一種不甘願卻又被這個人打敗了的感覺。」

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生活在一個城市裡

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有些事會隋著時間的流沙緩緩落下而漸漸埋藏,但偶然想起卻又隱隱作痛

原來那就是心傷.....

 

80%完美的日子

愛,讓每個人都犯罪

 

我需要你,也需要沒有妳在的獨處時間

 

我們沒辦法向上帝要求生命的長度,但求能增加生命的寬度

 

一個人+安靜+想念

等待....放自己好過! -妳愛還是他


有些問題永遠沒有答案,有些故事永遠沒有結局,

有些人永遠只是熟悉的陌生人


 人之所以活的累,就是想的太多。




人,永遠是矛盾的主體,

經常處在猶豫和憧憬的困惑中,夾在世俗的單行道上,走不遠,也回不去


 

有人說分手叫緣盡,我倒不那麼認為。

我反倒覺得那是培養妳更清楚了解自己並給自己空間的一個過程,妳跟人真正的緣分才正要開始


兩個人的靈魂相伴卻不壓迫,是情人更是一輩子的朋友。



開始學習感覺,用心感覺。 And open your eyes.


別讓自己的日子過的那麼累,一昧的取悅他人,卻忘了讓自己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陸續新增)

上一篇:刻骨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