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00:25:38樹 是我?是樹!

輿論

還是那一句老話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是我不該抱怨
是我什麼都不該說
不說就不會有現在這一堆是非

每一個階段所結識的朋友之中
一定有一個是我的罩門

而我最不會處理的
就是攤牌 和解這檔事



或許吧
每個人對於自己發生的事
當下都覺得委屈的是自己
覺得他人的話傷害到自己
卻從來沒想過自己說的話
是否也讓他人受傷或難過


如果可以
我想就這樣裝沒事
但我知道我不可以
因為了解你的個性
因為知道這只會讓妳我不自在
也是因為我很在意你



已經打到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
想表達的到底有沒有人懂阿.....



好煩也好累
難道就連一個能說話的人都不能說嗎?



上一篇:敬 生日快樂

下一篇:窒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