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00:35:38樹 是我?是樹!

我只是想

我只是想
知道你有沒有好一點
我只是想
知道你有沒有按時吃藥
我只是想
好好的聽你說話

或許
這是妳急於改變的關係

我不知道
你以前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能給你的
就是這樣的單純和簡單

你看不慣我的生活
甚至可能妳覺得我過的很荒唐
我知道 我該怎麼做
我知道 我玩心很重
我也知道 我要成長



20歲的我 是該學會懂事
只是 我也有無法調適的時候
要說我逃避也好 要說我幼稚也好
此時此刻 
我就是只想無知的做自己





「為什麼妳每次都這樣?」
知道嗎
每每聽到這句話
那感覺就像是你狠狠甩了我一巴掌
把我的心打沉

我是沒有原則
說變就變
我是濫好人
不懂得拒絕別人只會念給你聽












最後一次的對不起
到現在才了解自己的任性

每件事妳都是為我好
而我卻愛理不理......
試著在你眼裡當個成熟的人
但我終究不過是個小女孩


個性不和......
還真的沒想過會這樣
只想著那些沉默是磨合期
我們可以找到默契的平衡點

原來
這就是你最近常放空的原因
原來
是我判了自己死刑
讓妳感覺累了

我很寶貝這段感情也想珍惜
你所謂的冷靜,是多久?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That’s......ok!

下一篇:領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