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13:08:13大孟

無解

電腦又送修了 冏

最近是平淡又忙碌的日子

有時候希望就像現在這樣 只是純淬的過完一天
沒有任何 思念 哀傷 也沒有 開花時的傻笑


這樣對我而言是最好的 不是嗎

一直想要最初簡單的快樂 現在卻發現即使回頭 世界也都變了


那天跟聰聊到情人節‧‧‧
他問我怎麼有辦法忍受他這樣
我不是第一次被問到這問題 也不是第一次質問自己

但是 其實不管答案是什麼
我還是會堅持這樣下去

可能是不確定離開會比較好吧‧‧‧
離開就會真的都放下嗎
我看過太多人放不下

聰的結語是 也許我已經深深愛上他 (!)
從他口中說出這句話 真是莫名的令我發笑XD

是這樣的嗎‧‧‧|||
好吧 又是個無解的問題

我真寧願去算物理 至少有解 orz‧‧‧ (結語真是好笑XD)

下一篇:小烏龜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