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13:59:05c c

純友誼

漸漸的

我習慣適應習慣一個人了

我接受  也開始適應了

因為最近看了一部偶像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有感而發

從來沒有想過的問題

因為這部 點醒了我

似乎

我和吳郁宸的關係

雖然不是那真的那樣

但從國中就認識了  高中同校 

直到現在  對我不離不棄

即使我這麼令人機車

有次

我很認真的告訴他

沒想到認識你這麼久

我真的真的發現   你比我還更了解我自己

從你口中  得知  原來我就是這樣的人

其實我很幸福

此時

我發現了

水瓶  多情但不濫情











好想你

有沒有想媽咪

好想親人

















我相信有純友誼


上一篇:對待

下一篇: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