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2:40:02J&V

也許 這就是長大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讓我措手不及

想了很多
好多話想說出來
但是卻找不到人能聽
只能化作吶喊
想到家人的委曲
我無能為力
跟朋友的心結
我沒有辦法解開
跟女朋友的問題
越來越不可開交
學校的同學
心中的矛盾
就像一個漩渦
不斷的
擴大
肆虐
吞食
現在支撐我的
只剩下一絲絲的理智
好想就這樣崩潰
大哭一場
但是我真的忘記該怎麼流淚
昨天
我想起了許久的昨天
我想起了
我追尋的
但是又追不到 摸不著的渴望
我憧憬的
那ㄧ個只存在
我理想國裡應有的童年
好多的
我想要的
卻得不到
在別人伸手便得
我卻是那麼遙不可及的地方
多想
在國中時
與同學去逛逛街
高中時
去看場電影
大學
能好好玩他幾次聯誼
可惜的是
公館
是我到15歲的生日
西門
是我到高一
才踏及的地方
好想有一個真真正正的兄弟姐妹
至少
能在夜深人靜
午夜夢迴的時候
聽我 看我 與我一起扛下
你們不知道多重
壓的我
已經快不能往前走的擔子
我在你們眼中
對兄弟來說
也許是個不容易說出心裡話
說話很直
甚至有時候聽了會很機車
想痛扁我一頓的人
但因為是你們
我不能不說
聖約翰的同學
大概覺得我很無趣
放假不聯誼
放學不愛去打撞球
晚上不去海邊玩沙
孤僻
不愛認識新朋友
其實
我真的很想
我去因為家裡的環境
沒有辦法這麼做
知道嗎
忽然覺得
知心難得這句話
真的是一點都沒錯
往往你以為你了解一個人
實際上卻是個假象
那個人在你的背後
才會露出一點點的
悲哀的 真相
我自己也是其中之一
已經無法再像從前
現在
好難去相信別人
開始懂得品嚐
陌生的孤單
舞媚窺漸 2007-04-09 03:47:08

你說話-直 我不在意!
我可以接受 因為你的出發點是好的 是為我們好的!我知道!
認識你已經邁入第7年了 我從不習慣 到了適應 到了習慣
可是很遺憾的 從適應 習慣 又回到了不習慣 一步一步退回
我不討厭跟你相處 我曾經將你
視為到目前為止,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份 很重要的一個人
我曾經多麼珍惜! 我們 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壓力 是一點一點慢慢開始累積的
我曾經是那麼的希望我能夠漠視[它] 這句話是我一直想對你說的
那一次 為了 丹堤鞋子的事情 我們吵翻了
當你打給我 希望我去找你的時候 我很猶豫 可是我重視你
說開了 既使心中有那麼一小塊疙瘩
我重視我們之間那麼不一樣的情誼~ 所以我願意跟你談一談
我們和好了 可是我不知道 為什麼那天 我真的不想再多談了
314 那一天 我知道你穿軍靴不想打球 也不想流汗
我希望你能夠來找我 既使你不打球 說說話也好
所以我一直在等待
當我告訴你地點換成恆光預定地時 你說待會就過來了
所以我滿心期待 2個小時 就真的是2個小時 不時往外面窺探
但是你讓我落空了 我ㄧ個人 在那癡癡的等 等不到你
當我們在好樂迪集合的時候 我等帶著見面的那一刻
你會跟我說些什麼 既使幾句話也好
但是 我又在一次落空 直到大家都到了 我們沒有對話
我眞的是失望了 我真的失望了!
或許 我們之間 對這件事情 認知 眞的有那麼一點落差
這將近了一個月的時間 想著過去
我很想念 高中那段的我們 那種感覺 我十分想念!
我期待期盼的 不多 不過希望我們能互相 [後兇]
現在我冷靜了 我向你說聲對不起
這一個對不起 是針對我那時不應該如此的激動的
現在的我,眞的想跟你坐下來聊聊了! 那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