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10:44:39尚未設定

心,新的開始

半夜兩點,不是不睡是不能睡,還有很多資料要看,卻這麼沒自制力的在網路上遊走。說穿了只是在等待,沒有希望,沒有結果的等待。
自制力,是一種自我控制的力量?那大腦呢?大腦控制思想,連帶行為,這是最簡單的,我的觀點,但現在,我的大腦卻被控制,他不再屬於他自己,他被一堆情緒思緒羈絆著。
現在我要用行動來控制大腦,不管怎麼想念,都不能去打開msn,自己說過,一切自己面對,說到要做到,這樣有一天就會忘記了。
今天起大腦只准接收a到z,沒有方塊字,沒有過去的熟悉與記意,至少要維持到作業寫完,會習慣的,會淡忘的,時間到了,就會有新思想去面對。至少我是這樣跟自己說,不知可不可行,至少要用自制力去試,該醒了,就當那只是夢一場,醒了就是新的開始,做該做的事,不要再沉迷於夢境,沒幫助的,新的一年就當新的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