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7 15:44:38尚未設定

一條自己選擇的路

ㄧ直質疑自己的決定,即將要踏上完成夢想的路,卻又一直質疑,曾經為了這個夢想,弄得自己可以什麼都不要,全心全意只想著完成,機會來了卻游移不定,表面上是那麼毅然決然的決定,心理面呢?不懂自己未何會如此,過去幾個月,也因為這樣而讓自己陷入困惑。

其實這又不是一個多可怕的決定,過去幾個月真不知道自己在亂什麼,不過我想我恢復了,沒事了。需要煩惱的事,先留在台灣,等我回來再說吧!

幸福的路…劉若英 詞:易齊 曲:易齊/伍冠諺

這裡我不會留太久 早就想好 要走的路
全心付出 不怕苦 去找幸福
我看見在不遠處 一路慶幸 貴人幫助
一路也有人勸退出
託你的福 我不哭 不怕辛苦
眼淚於事無助 自己走這一段路
如果我孤獨 別只為我哭
給我你一句祝福 這一條路 是未知數
沒有人擁有地圖 我明白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我很在乎 走這條路
有天能找到幸福 臉上每個表情都可以回顧
都有我的故事 我會找到幸福
等哪天為我 歡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