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4 18:44:38尚未設定

如果可以重來,希望回到哪一天?

如果可以重來,我希望回到哪一天?以前與朋友討論過很多次,自己也想過很多次,每次答案都不同。

有時根本不想重來,畢竟過去就過去,重來真的可以改變嗎?

前ㄧ刻,我想回到高中聯考那天,我會重新選擇,不再逼迫自己。

此時此刻,我想回到認識你的那一天,做出與今天不同的選擇。

或許重來,我可以讓生活比較有品質一點,誰知道呢?重來不就等於又是一個未知數嗎?面對過去的未知數還不如面對未來的未知數。有些事情決定了就是決定了,失去什麼獲得什麼,無法去判定的,即使獲得的不是你想要的,那也是一種收穫,如果不去做決定怎麼知道結果是不是我們要的呢?所以回到哪一天已經只是過去式,不重要了,不要再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