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9 07:44:38尚未設定

心,很沉重

我的心,好沉重,原本以為考試考過心情會跟著輕鬆,沒想到只是更沉重,沒有任何期待,甚至想打退堂鼓,不停的跟自己說:「不可以,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錯過就沒有了。」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考驗,努力了那麼久,終於機會來了,或許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但,是我從小被安排的生活,我已經沒有反抗的動力,只能祈禱、希望這個選擇是對的。

好吃的義大利麵,我無心品嚐,甚至連聊天說話的力氣也變的微小,看著大家開心的聊著天,心中羨慕著,因為此時此刻的我,心情很沉重,笑不出來,腦子也暫停運轉。

我好像失去了我自己,最近不是輕微失眠,就是只睡一點點,我感到惶恐,對我的生活感到惶恐,這次要去的地方,不曾去過,只有自己,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這是冒險,一個難得的冒險,一種對自我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