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9:16:38疯猫跳海

勇氣

本來應該開開心心更新關於運動會的日誌
但是之前在學校里上網的速度太慢 那些照片都傳不上來
明天又要去上海 筆記本沒帶到學校 所以這兩天也沒上網
現在借了道勤同學的筆記本上來看看

只是想寫點東西給你們

我需要你們給我點勇氣和力量

其實這個問題也不是一時半會就能解決的
我只能用時間去證明
我只是有點委屈
只給我十天的時間
就讓我去對抗那么多外界的力量
只有十天 我要拿什麽去證明我的認真?

道勤說 應該算上我跟她從認識開始到現在的時間
但可惜我們不是一見鍾情

但是我希望日久生情

我最近天天在哼那句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這才是我最怕的

你們都不在我身邊 我從開學一直都是一個人
今天跟滿打電話的時候也會喪氣的說
如果現在要我回到一個人 她能輕鬆點的話 那就回吧
反正一個人我也習慣了 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動不動就跟你們訴苦了
偶爾餓的時候就約了一起吃個飯
獨來獨往 我跟這個詞還滿熟的 偶爾發短信

但是但是但是
我怎么捨得

我不知道為什麽 我看一遍她寫給我的東西我就能背得
我不知道為什麽 她枕著我的胳膊一夜我都不會覺得累
我不知道為什麽 我想不停不停的寫字給她 告訴她因為她我每天都在笑

但是她現在在動搖
我必須充滿了勇氣充滿了信心滿面笑容的告訴她沒事 真沒事 有我呢
我必須自負漫漫的跟她說我不怕跟那個男的競爭
我必須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想跟她朋友聊一聊 我不僅要她們認可我 還要她們祝福我們

可是 咒咒滿滿柿子長司
我真的會怕
她說她不想回南京了
她說她覺得她自己犯了個大錯誤
她說她覺得她快沒有朋友了
她睡前發給我的信息沒有么么了
我那么心疼她受的壓力
但是我又是那么怕她離開
怕她不回來

我是一個那么怕麻煩的人
現在我們的問題這么多這么麻煩
我還沒想過要逃避不去解決
我一直都積極的去解決 鼓勵她
只是 咒 我就好像幾個月前的你一樣
抱著悲觀的態度最積極的去努力
我理解你當時的糾結了
悲觀的期待奇跡是么
希望我能跟你一樣的好運氣

明天就去上海了
真希望可以待到我一回來她也回來了的時候
見到她 沖她賤賤的笑一笑 然後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這個我原來以為再簡單不過的事 現在對我竟是有些奢侈的想法
親愛的們
我會有勇氣的 對吧
我一直都是頭勇敢的獅子
我會努力的 讓她在故事的最後跟我一起 過上幸福的日子
對吧
就讓我愛你 證明有奇跡
對吧

嘿 【朋友們
現在我要你們一人500字的鼓勵!!







.+`Мī(:ss 2008-05-10 16:29:30

你们很成功地无视了同~

prince``Z 2008-05-09 17:44:55

CHANCE你太甩 哈哈

chance 2008-05-09 11:40:34

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道勤是哪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