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1:14:27疯猫跳海

自行车

昨天叔叔把我原来的自行车送到学校了
于是我也变成了有车一族

只是很想把签名改成
我的破自行车后座什么时候才能加坐垫

有了自行车
上学放学的时候会心安很多
可以专心的骑车而不用低着头走很快

因为其实我很怕一个人走路

我们对面大二的宿舍楼下老有一辆自行车后面很高调的安了一个很可爱的卡通坐垫
据说是一个T专门为她老婆装的
每次走过那辆车心里也会暖一下

再酸一下


学姐也会骑车带她女朋友到处兜风
我想 帅气的不是学姐的墨镜
而是有双手环抱的学姐的腰吧

最近的日子开始恢复沉默
虽然一直有辩论赛要不停的说话
不过我更喜欢比赛前大家在一起讨论题目然后就讨论到八卦和玩笑上去的感觉

而且忙一点 想的就会少一点

今天是愚人节
没有你们在
我连开玩笑都没劲

其实你们不在我身边
就好象是老天每天都在跟我过愚人节一样

说说前阵子的事吧
手表的表带又坏了
虽然也在大洋装模做样的去SWATCH ESPRITE CASIO等等店逐个看看
但是最后
我就知道我还是会去楼下的超市把表带修好

不过这次它坏的比较彻底
直接换了一根表带
比以前的那个轻多了
戴在手上的感觉也不一样
有的时候甚至会把手腕亮出来看看它是不是还在

是轻了
留着
也许只是因为懒得换

或者 不知道该换成哪个

说到换的问题
了结一下那个姑娘吧
其实真的还不错
不过坏就坏在 见面的时候居然带了你们去
我那么害羞的人 你们嘈嘈我肯定就退缩来
还就坏在微微这个小畜生
怕我谈了没人陪她吃饭就把诋毁人家女生
搞的我众叛亲离

不过最主要的坏还是坏在 她不知道我是那么一个被动的人
晚上走路的时候我不开口她怎么也能学我不开口呢
我上了大学 别的没学会 但是寡言寡语倒成了我的新特点

但是我必须得承认
就象咒跟我说的感觉一样
这句话







很容易让我冲动的
很容易让我一瞬间就说好
很容易让我把签名改成 你 你的温柔感动了我 我 忍耐太久内伤太重

我会想
真好真强大
我蹲在图书馆的楼道那跟道勤两个人象民工样的吃盒饭
她从我身边走过去
我也许还在低头翻鱼香肉丝里的肉
但是就是这个瞬间
她觉得我安定

真好
我还一直以为我不能给别人安全感 虽然我也觉得我可以
可是寒假的时候在无锡她跟部长说我不安定她不安心
我真是委屈委屈委屈死了
当年我有了她 就没有其他的她了
可是她还是觉得我不安定

我觉得我安定的都快要自闭了

我问她我是什么人
她说能让她依靠的人 也是值得她依靠的人
我又问她是什么人
她说是想依靠我的人


居然走这么俗却偏偏是我喜欢的路线

互相温暖一下的说法其实是很诱惑我的
因为南广有的时候真的满冷
那我为什么自岿然不动呢?
我也不知道

可能因为她动的不够吧



今天晚上又有辩论赛
我们不能再输了
虽然我不承认我们上一场输了
但是这场
我真的输不起了
失败的滋味
我一直都不怎么喜欢
从去年暑假开始
从她拒绝我开始
我讨厌那种无能为力的感觉

对了
这次比赛我换了位置打 做四辩
就是最后的总结陈辞
不同于二三辩的风头
我要做的
就是好好总结现场

我是应该好好总结

最后

虽然我对你那天的举动有很大很大很大的不满
但是 你发信息说你难过的时候我也正好很难过

柿子
好好学 好好谈

长司 生日快乐
我欠到你的
回来还

还有咒
如果你在旁边
有鸽子的广场我也去
豆豆 2008-04-04 19:44:11

我发现 我貌似经常不留言

.+`Мī(:ss 2008-04-03 18:55:11

嗯..其实发给你地信息后面本来还打算加一句 你就回我信息吧
所以看到你回我地信息 知道你有相同感受地时候
就特别么的出息地掉眼泪了

2008-04-02 21:33:17

不 我们不在你不许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