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1:06:00黑子

*第1次被FIRE!!!

馬哩個B!!!

是怎樣!!!!

今天小毛姐跟我說經理叫我不用去了?!

[我怎麼了]心想*

我覺得我非常優秀阿>///<*

哈哈~

聽說是因為叔叔跟經理大吵一架之類的!!!

然後....?!

為什麼我會被FIRE?!

自己也不知道=  =*

反正就是莫名其妙...."

平常都是我不做!!

這次是別人不讓我做!!!!

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哈哈*

唉~

我的TOSHIBA=  ="

哪個時候可以到手啊!!!!!!!!!!!!!!!!

寶貝要等我喔!!!!!!!!!

我很快就會去接你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