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1:50:57黑子

*喔~明明是姊妹怎摸會差那咪多~

5/2 日 老 妹 就 要 跟 他 心 愛 的 男 人 告 白 惹 ! !

覺 得 他 心 臟 超 強 的 ! !

喔 ` ` ` 我 連 正 是 他 都 不 太 敢 還 說 告 白 勒 ` ` `

我 又 不 是 瘋 惹 > <

等 我 7 . 8 十 歲 的 時 候 可 能 就 敢 了 ! ! !

昨 天 跟 他 洗 澡 的 時 候 他 都 跟 我 說 惹 ` ` `

******情書內容*******


詹xx我已經喜歡你很久了!!!

請你跟我交往8

今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我送你的是1ㄓ女生的猴子> <

另1ㄓ男生猴子在我這!!!

如果你答應跟我交往的話...

明天就把女生的猴子帶來~

如果不答應的話明天就不要帶來!!!




*祝;
你生日快樂!!

*最愛你的賴映x







超 酷 的 對 不 對 ! !!

我 妹 他 真 的 瘋 了 . . ,. . ,

改 天 叫 李 宜 玲 帶 他一 起 去 看 . .. ..

[神經科]

花 哈 哈 ~
他 跟 班 導 一 定 會 成 為 好 朋 友 的 ! ! !

他 國 1 交 過 2 個

1 個 是 搞 曖 昧 的 ` ` `

啊 我 勒 ` ` `

雞 扒 毛 勒 ` ‵

半 個 都 沒 有 `` `

下一篇:*沒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