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1:55:40娘 ﹍TOFU≠

放ㄆ下愛ㄋㄉ決心。。。。。

寶貝阿

最近 我又突然想ㄉ很多


怕ㄋㄆ愛ㄌ﹨怕ㄋ累ㄌ﹨怕ㄋ離開我ㄌ\我怕ㄉ好多好多。。。





雖然往後ㄉ事  我們預料ㄆ到 
但是  我們只要堅定ㄉ在一起  那還會分離ㄇ?



我對ㄋㄉ心  我是真ㄉ愛上  而ㄆ是像一開始那幼稚ㄉ心態



揪是因為我太幼稚ㄌ  才會對ㄋ做出傷害ㄋㄉ事



但是 在這幾ㄍ月  我真ㄉ愛上ㄋㄌ  在ㄝ放ㄆ下


放ㄆ下愛ㄋㄉ決心  從決定愛ㄋㄉ時候  我已經認定ㄋ


ㄋ是我ㄉ唯一寶貝    我ㄝ是ㄋㄉ唯一



以後  ㄋ是要嫁給我ㄉ


  ㄋ只屬於我一ㄍ   可以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