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00:23:47小星星

空氣

 

 

忍著痛

忍不住了   我就深呼吸

 

---------------------------------

 

只想徹底的消失

 

可是好痛苦

我是真的喜歡他們

 

卻要因為你而不跟他們聯絡

慢慢退出他們的生活

默默的祝福也是一種方式吧

 

---------------------------------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孤單

有時候又覺得自己可以

有時候想要多個人陪

有時候卻又想一個人

 

但心非你莫屬

過了那麼久還是沒有改變

 

不想再努力證明

到頭來只會看到自己的脆弱

 

靜靜跟著心感覺

我愛你那我就愛吧

 

 

 

 

 

 

 

 

 

 

 

 

---------------------------------------

心痛對我予取予求

上一篇:該這麼做了

下一篇:隨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