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2:31:07慣性靠北株式會社

你好,這裡是陰森電視台

C.N.客服人員:你好,這裡是C.N.客服人員
記者:你好,這裡是陰森電視台
記者:我是林参姣記者
記者:有件事情請教
C.N.客服人員:請說,本人將為您解除疑惑



記者:雖然你們這個會社很有創意
記者:但是不會罵不膩嗎
C.N.客服人員:關於這點我相信入會的成員一定對現實社會不滿
C.N.客服人員:所以才會加入我們慣性靠北株式會社
C.N.客服人員:甚至投入於靠北活動
記者:喔,不過據說你們都針對某人或某件事情,這又該如何解釋
C.N.客服人員:關於這點我想是社會大眾對我們的誤解
C.N.客服人員:我們不過是從事,公益活動
C.N.客服人員:所說的也都屬實,畢竟這社會上有太多事情




記者:那就如同上面所說的這樣謾罵真的屬於公益活動!?
C.N.客服人員:當然!俗話說愛要大聲說出來
C.N.客服人員:後面那句是什麼你知道嗎!?
記者:我....不知道說
C.N.客服人員:讓我來告訴你吧
C.N.客服人員:後面那句是幹要大聲罵出來

記者:...............

嘟..嘟..嘟..嘟..嘟......
主管 2007-11-23 22:29:20

看來我沒有當接線生的資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