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3:54:57寧勒

嘆為觀止~~~

咳~~~呀呀呀呀.....

最近的"年輕人"真是的(xD)

每個人都............

為某件事而瘋狂!!!!!

怎麼說勒= =

就是.....

有人為明星而"七笑"

而有人為自己"著迷" (說[白]一點就是""自戀"" =3=)

例如 某某某 為明星而"七笑"(你們知道的.應該不用我多說-0-)

想必這篇文章應該很無聊吧= =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說 (說[黑]一點就是...我是被逼的 =3= ←欠打的臉)

我承認好了= = 我被自己逼的.......

因為*0* 無聊.不知道要打甚麼.所以.....

就打了無聊的這篇= =

[請大家"多多"見諒=3=]

真的是超無聊 =0=

XXXXXXXXDDDDDDDD

最後 !!!!!!!!!!!!!!!!!!!!!!!拜拜(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