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0:51:06噗噗蹦蹦

阿伯也瘋狂

這天會計走進來跟佛伯說:『我缺少魔術師』
佛伯說:『我少學生辣!你那裡有六個學生分我一個會怎樣』
會計裝可愛的比耶兔子手的動來動去

一開始聽到對話裡的學生
想說可能是佛伯旁邊那個帥哥畢業了缺少人手
當然帥哥不是我說的
是佛伯專門來我們部門推薦
他說他是他十幾年來第一次看到體格那麼棒
臉蛋那麼帥的徒弟
聽說 他是我未來學長 直系的 好害羞。。。= =

大四吧 會不會跟我們家的同班阿
說有多奧妙就有多奧妙

扯了不是重點的重點

總之聽他們兩的對話整個霧煞煞
最後 有個人忍不住問了什麼學生

佛伯:『就那個7-11的hello kitta阿』

在場的人 整個傻眼

佛伯說他有收集好多好多套
什麼米老鼠的 還有史努比的也有好多套

天!!我這個正值十八歲有為的年輕人
竟然完全聽不懂這位老人家在說什麼
我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