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3:09:38噗噗蹦蹦

0830

小嘴阿伯 現在稱號是年獸 
是因為某天穿著紅色衣服被這樣叫著

他 中午拿著一個便當給我和許老師
叫我們不用到樓下去吃
我們感激著不用去那種詭異的地下室
指示打開便當的霎那整個臉垮下來
天 這是什麼菜 
廚房阿姨 你真是太強了 這種東西都煮的出來
雖然我也不太會煮菜 只是以往實習的時候
煮的東西 看起來還是可以吃的阿

於是約阿如陪我去全家買顆茶葉蛋填填肚子
帶著興奮到爆的心情走去 
很開心的要拿袋子裝蛋
轉頭一看
空空空
什麼東西都沒有

失望加上難過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跑去餅乾區 心痛的買了20元珍魷味
一點飽足感都沒有
為了紀念這感傷的中午
我心裡下了個重大決定
今晚不加班!!

打電話跟cowmomo主人抱怨又抱怨

下午50分吃飯鐘響 等著打卡時間超過五點
和大家聊天 
不知不覺話題開始聊到大家的國小、國中
白目、智障、誇張、不成熟等等行為
原來在同樣時空不同空間下
大家的所遇到的事 總會相疊
很好笑 不小心聊到5點半
有人還說乾脆留下來加班好了

今天cowmomo主人說要來找我
有嚇到 但很開心 還打一次電話確認不是玩我

回家後馬上吃ㄧ科金沙和喝雞湯
吃完馬上出門 
一路上尋找食物
找不到我想帶他去吃的店
喔~~~好煩
我怎麼那麼笨 怎麼都既不住路
騎車技術真的太爛了
cowmomo主人實在忍不住

哈 還騙我沒過 不過我很聰明
沒有一直被騙下去

cowmomo主人問我直騎可以嗎
我回答 嗯 你騎看看好了
他很想打我吧

亂騎亂騎不小心看到一間很中國風的店
他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可以 可是看起來好貴的樣子
幸好外面有菜單的價錢
看看價錢 還可以接受辣
他中國風的門我還以為要用拉的
不想被當作很俗的人
我叫cowmomo主人先近去
一靠近門就自動開了
真是嚇到我們了
我們的反應就是顯示
你們就是鄉巴佬的證據

裡面氣氛很好

開始跟他講公司的事情
一直狂笑 又抱怨
整個好開心
只是我麵吃了一個小時
比我慢去的人都吃完先走了

吃完肚子還有點餓決定去85度c吃吃蛋糕
才八點多 人很少 非常好
點了三個東西 又吃了一個小時
聊了很多事情 很好笑
有一個阿伯他走出85度c的時候要觸碰感應的門
手勢比成小男生把手當槍的那種姿勢
嘴巴發出 咻咻咻的音調
我看到 狂笑
阿伯的老婆轉過來看到我笑 就跟她老公說
你看 你被笑了
到最後他們兩個和依個他們家的人看我
我更狂笑 好好玩 

好吧 我笑點真的太低了

今天 很開心 
連續三天都見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