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2:49:08噗噗蹦蹦

禮拜一症候群

剛好 禮拜日休假
好討厭 禮拜一上班
很厭倦 尤其是主持的人
不是他太機車 是因為太笨
不能怪他 真的 
我開始想念阿姨 或者 雪貞姊 


廣播的香腸 一天十幾次台詞我還是背不起來
面試的男人說 老人的電台 
每天聽著府城廣播電台 我的台語以後可能會很強
畢竟太口語化了

來來去去的人 有些想法 只能悶在心裡

那個看來像眷村的阿伯 讓我看了很痛心
我很想為他做一些什麼的

很多時候了解就會開始是結束的時候

明知道我不喜歡 還那樣
我真的很討厭 
一堆藉口 重複的話語
聽膩了 

還能怎樣

討厭 15號 我好愛你
可以快來嗎?

在15號來之前我必須接受一個噩耗
11號的討厭日子
我怕痛 可以哭嗎
不 好丟臉 長大了真不好
痛的時候只能忍耐
哭了 人家會笑你
努力的忍耐 顫抖的身體 
別人應該會憋笑
那到底要怎樣 怎麼克服痛
我真的很怕

一堆事情 擱淺著
很想處理 卻不知道要怎麼下手

好討厭 好煩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