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2:58:35噗噗蹦蹦

0815 

昨天明明很早睡 睡了八個多小時吧
早上起床反而有一種累的感覺
晚點睡的話 疲倦感反而較少 怪了

早上 下了點點雨 不大 很好!
謝謝老天爺爺給的好天氣
不用穿雨衣就出門 我很喜歡

早上一開始做 總是在硬撐
過了三四個小時 就比較進入狀況
快要下班的時候 精神就會莫名的抖擻
很奇怪的生理狀況

在餐廳看到白白先生 好像應該過去打個招呼
可是因為真的很累 累到不想說話

下午加班 吃晚餐 哈。。。下去就沒有了
跑去全家買培根焗麵 55元 好浪費錢
我幹麻不買包餅乾騙騙自己的眼睛就好

走去時遇到副廠長吧!
人今天好好 
看人一兩天不準,要長期觀察
所以我只能說今天人很好
關心的感覺 好可愛
喔 對了 裡面的阿伯 身高好像都不高

回去工作的地方 疑?叫他小嘴阿伯好了
他嘴巴很小 整個比例而言
他偷偷給我們蛋糕 哈 謝謝你

今天加班 不包括吃飯時間 工作了10個小時
本來應該要更晚 因為要看牙醫 所以七點就離開

一個人坐電梯 好噁心
當時坐還好 現在想起來好恐怖

看看手機 COWMOMO主人未接來電兩通 
回個電話 講手機 講著講著很開心
走出大門口 騎車回家
就在拿著鑰匙要開心開門的時候腦袋又咻一下的閃過
『靠,忘記打卡』
別說我這樣很粗魯,當你忘記這件事情
可能影響你今天整個都是做白工的時候
或許你心理OS會比我很猛

馬上飆回去 對 真的用飆的 因為我在趕八點的預約
看看警衛伯伯在外面 本來打算偷偷進去打一下
可是裡面找不到卡。。。
警衛伯伯說剛剛我叫妳,妳都沒停
心裡想早知道不要顧著說電話
幸好警衛伯伯人很好
他說這樣不會怎樣
可能加班有簽名的關係吧
可是這樣我就更肯定有兩天的危險期ㄝ
討厭~~~1360ㄝ 不計較嗎。。。
總之 打完卡之後 心裡有莫名的感動
我常常會忘東忘西的ㄟ。。。
好煩。。。尤其空間觀念真的爛到不行
我還是記不住很多地方 
像餐廳怎麼走我還是不知道
像怎麼從我這裡到幕斯課還有幕斯課又到餐廳
怎麼那麼難ㄚ 偏偏好像只有我記不住
唉 

回到家東西趕緊整理整理 準備接受討厭的東西
一去到診所 醫生看了兩、三秒鐘
講了一句很簡單的話 『要抽神經』
原本以為只是去看看卻莫名奇妙照了X光、注射麻醉針
喔 好恐怖 覺得抽神經好像好痛好痛的感覺
可是當他叫我漱口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已經沒了。。。
我本來想說要一兩個小時的ㄝ。。
手術的時候躺著那個椅子好舒服
一整天很累躺在那邊手術 一半很緊張 一半很享受
哈 好奇怪的心理交雜
總之 後續還要很多恐怖的事情吧
最近 好忙 
前兩個月是閒到
一本漫畫總計看超過20幾次
電腦打到腰酸背痛
電視看到頭昏眼花
睡覺睡到噁心頭暈
最近是一本小說翻不到幾頁 
電腦跟電視只能擇一又折衷
睡覺超過八個小時就是幸福
工作做到腰酸背痛到麻痺

我的生活 最近一團糟









上一篇:0814

下一篇: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