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8:27:53噗噗蹦蹦

0813

早上還是下大雨
出門的時候還狂下
這樣的早上好討厭。。。
都會濕濕的

打卡阿。。。今天打錯了
給警衛伯伯看
他說不要壓,不過我也不記的我有壓

中午聽說餐廳淹水了呢
跟。。。ㄟ?我也不知道她的名字
去全家買泡麵來吃

一整天的工作都是動手的
一直靈活的動來動去
再過一陣子 我的手可能會很聰明吧

我怎麼覺得我現在做的工作很奇怪很沒有保障阿
好怕做的累的半死 然後領不到薪水
公司的制度我聽的霧煞煞
什麼打卡是打卡 工作是工作
那為什麼我要打卡阿
那為什麼工作的時候又沒有人在那邊簽名
吼~~~會不會到最後像哥哥那樣工作都去做功德的

我不喜歡幕斯課ㄝ。。。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不是那個部門的吧
去那邊做都有一種。。。做白工的感覺

今天小上海還是沒賣
好討厭喔 那個老闆!!
每次下雨都不賣

害我等了快一個禮拜了~~~
希望你明天不會讓我失望!!

回家後 喜歡泡紅茶包加牛奶
這樣喝 有一種消除疲勞的感覺

現在開始擔心薪水的問題ㄟ
會不會太早。。。哈哈
無奈死了

假如 那個沒做的話 我應該會很無聊ㄝ。。。

上一篇:莫名的早上

下一篇: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