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20:38:38soon

再見

 

親愛的何寶

 

 

 

 

 

 

 

                                                                         再           見

 

 

 

因為你家人      你懂嗎 

                原本 我很認真的想著電話裡你對我說的

                       原本 我很認真的考慮著不該搬

                        但是 很多事

                       不光光是我的問題

                 你家人..........

                          哀     2年來    說不清

                       反正我也不想在忍了

                    或許你都看在眼裡 或許沒有

                     不想再讓你為難

                          總之

      我很捨不得你     不想離開你    記得    愛你

 

上一篇:中國的情人節

下一篇:是個大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