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18:03:42soon

雜*



愛撒嬌波波 喵喵 好可愛喔!!

天豪~~~~~波 可以借我一天嗎

掰脫 >.<







寶和波波

很不協調的畫面

but   難得有動物讓寶喜歡

我們的最愛依然是小可愛

No.1的小可愛

可是小可愛是別人的     哭*

寶寶好帥 >\<




奇奇假日來家裡

硬賴在我們房間不走

他本來在畫畫

突發奇想把筆夾到腳趾那

可能不好夾

看他眉頭皺的咧~

他很愛摸人家ㄋㄟㄋㄟ

色小鬼

也很愛玩我肚臍環




喔耶!成功了

我覺得他很無聊

但其實最無聊的是我    =  ="

我真的很無聊

因為我是米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