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4:31:59soon

FIRST ONE --- SuMmer vaCatioN

漫長的SuMmer vaCatioN
兩個多月~天天都是 睡覺‧工作‧睡覺‧工作
對了 外加吃喝拉撒
上個月領的薪水就這麼被我莫名其妙的花掉了
可是 我卻有許多東西還沒買 還想買
想去山東姐那
想去小安那
想去資生堂買Anessa
想去超市買一堆零食
想去康氏美
想去Missha
想去遊樂園《可是好怕曬黑》
想去海洋音樂季 有我最愛的MC HOT DOG
想穿比基尼..
好想好想 一堆一堆???
咦~* 好像離題
沒關係 ㄏㄏ^^ 有沒有人要陪我high
我23要去唷 只去單日
因為我是老人 體力不好 SO...
不過我還沒訂票 會不會訂不到 那MC HOT DOG怎辦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