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1:18:10白目牛牛:)

{昨天去拜拜}嘻嘻嘻*

昨天跟雅涵一起去拜拜,我媽載我們去的=))
拜了三間,靠= =天氣怎麼這麼熱熱熱熱阿!!
不僅熱又多人....吼= =害我脾氣又不爽了!!
真是的= =我遇到天氣熱就會這樣=ˇ=
脾氣暴躁啦XDDD
嗯=)我有幫大家祈求噢!我跟雅涵還’瓜杯’(台語)
還一直是’笑杯’,到最後終於....’聖杯’
哈哈哈哈哈=)真是個好籤!耶使=ˇ=
後來去吃了摩斯....又去唱歌(所謂的考前放鬆?XD)
總之...希望大家可以考的順順利利=)))
大家在一起玩玩玩,好不好?說好了?
加油加油903!!!
還有....
雅涵,謝謝你陪我奔波一天啦!!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左邊第一個是瑋瑋第二個是米奇.最中間的是我.我上面是醬醬,醬醬上面是階梯,右邊第一個是蕭男,第二個是宣安.第三個是妞妞,第四個是阿鈴)
9麻吉永遠不散=)))))))))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