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 13:46:49牛人

American Peking Restaurant

問到阿爸阿媽從前拍拖時去那裡
阿爸都會提到灣仔的美利堅餐廳
因阿媽從前在灣仔的一家日本料理上班
他們約會地點大多是銅鑼灣和灣仔
阿爸還告訴我從前有兩個女生為了爭他而在松板屋的cafe大打出手

當阿爸話當年
他總會提到曾跟阿媽到美利堅吃燒春雞
我一直以為那是間西餐廳
誰不知那原來是一間出名吃北京菜的酒樓
自畢業後我已經嚷著要到美利堅慶祝
但一直沒有人理會我
剛好我最近夢想成真
便馬上強烈要求一家人為我慶祝

阿爸點了我最愛吃的賽螃蟹和蝦
阿媽點了一個不大好吃的手撕雞
阿哥點了抄手和菜
那裡真的外國人比本地人多
吃完後
阿媽總是慣性地口不擇言在老闆附近大罵: d手撕雞都唔好食既,都係以前北京樓果d好食d
真失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