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1:28:34♥ 小眼睛

♥ 很亂誒


是怎樣拉

我不開心阿*
因為你芭))
我不知道是怎樣?


不懂阿= =
別這樣好不好


傻子誒我



[是你啊]*    是你啊
知道不知道阿?


只要是你我都會大開心
只要有說
我都無所謂


只要你會想到我   就夠了!
知道嗎?

拜託*





每天都在想想想

真的是吼....
拜託
給我點好運芭))



我已經在努力
該來了芭


我可以怎麼做?

到頭來
還是自己受傷
還不都依樣


我不想這種結果
所以
只好一直等
等你會是那個他〞



是不是
懂不懂啊你?


智障誒我= =


煩死人





上一篇:♥ 沒心情

下一篇:♥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