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00:51:03♥ 小眼睛

♥ 是什麼?

以為?
會很甜   會大開心*

結果呢?

並不是那樣
但  (我早就知道


這就是我說的"程咬金
哈哈ˇ
我早就預料到阿


我就跟你們說芭!!
沒錯   就是這樣 = =
哀哀*


無所謂
習慣了

我總是這樣
可以拉    



我到底該怎麼辦?
結束?    還是?


你到底是什麼?
我不懂?






有沒有那麼簡單
一個BB槍就多久了
那現在呢?
哪那麼容易= =    拜託
給我點好運*



我只需要一點點
我很簡單
只要一點點    就一點點
就可以讓我大開心))

你懂嗎?

是你啊*




我不想顧慮那麼多  
其他的*
別再來了= =


我不想變成笑話))






是什麼?
我不懂= =


有沒有?
別這樣讓我混亂可以媽?

只想清楚明白*

我並不在乎她?
只要有說   都不是問題
我在期待阿
哈哈ˇ




我只希望是我要的答案
不然不要讓我有所期望
拜託*




請快點結束這些混亂拉 = =

煩死人了))



上一篇:♥ 拜託

下一篇:♥ 沒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