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1:25:41♥ 小眼睛

♥ 看流星雨看到警察局

昨晚*
三更半夜
何鴻芸打來叫我一起去看流星雨= =

好*出門


冷到靠杯= =



到了國城
基本阿莎車爆胎
我們到下面的加油站想說打氣
所以在小綠3貼

到了加油站
警察攔我們下來
真神


還講一大堆
莎和小率和警察槓起來
還罵髒話勒..
警察還錄音拍照..
我都傻眼= =
叫我們上車
阿為什麼  氣死誒
拖了很久   搞的加油站的人都在看我們))
我還看道李詩傑副站
既然被他認出我  整個超丟臉拉= =


之後
所以我們大家都到了警察局
還在那拍
我們說 拍什麼
他既然說 [蒐證]
糙*
我都傻眼誒..


之後莎他舅舅來了
我哥來了..

重點

警察就是要阿莎一句道歉
還說太小聲聽ㄆ見
再說為什麼要道歉= =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很無言
看了變變變笑了一下=))


說玩就放我們走..
更是傻眼阿= =
就這樣    ﹡

基本警察就再拖我們台錢阿 = =




後來到加油站看車子
放好後
結果還是要去陽明山
算了   我都出門了

就走芭..
真的超冷拉
冷到我一路飆髒話))

基本我超落魄
大素顏又穿拖鞋..


到陽明山
哪來的星星阿
謝蕙如他有看到
我也ㄆ知道我到底有沒有看到
阿就閃一下就沒了阿= =
都馬騙人*


都已經快5點了
累了
回安一路吃早餐

吃完準備回家要上課了
我會累死= =

到家  媽竟然在客廳
還問我一大堆
是不是交男朋友
我都傻眼阿    ㄋ是要問幾遍阿= =
我都巴不得我有了阿
阿就沒有啊   整個快氣死誒.



到了學校
好險   都在考試
我可以睡覺
好笑的是
第一節就趴了
到了第3節    我還以為在第一節
我說幫我交考卷芭
他說   你一題都還沒有寫阿
我大笑一下   趕快畫完卡
就交囉    (還和香說    如果我睡死你要幫我畫卡噢
誰知道他也睡死= =
整個很神



累翻我了))





爛死了= =    害我冷的要命
累的要命

糙*
我要睡囉^   ^


上一篇:♥ 幹

下一篇:♥ 怎麼那麼煩

拎杯莎莎 2007-10-25 13:20:34

我都不懂那街腦殘神人到底在智障啥啥啥

都傻眼ㄌ拉

版主回應
是阿*
基本就醫大堆神人
2007-10-27 23: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