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01:07:38♥ 小眼睛

♥ 只是


我董!!


當然是朋友
只是
我很不希望
因為我的心情起伏
而把你也變成這樣= =
我ㄆ喜歡..



稿的其他人都因為我們而覺得煩= =

開心大笑是我招牌誒..
只是不想動   懶
並不事不開心

或者一些事情
不開心))
笨蛋*
不會是因為你
不用想太多= =


很多事   不想解釋
不想說..
所以
就這樣芭!!


你把我看的太重要了= =
不是這樣的*
不需要
太傻了


明明知道不會..


我們會是朋友阿




不是個沒事開心的人
不笑)不代表不開心= =
只是累  只是不想說

很討厭因為你問我
怎麼了?
我說  沒有阿
之後變的我覺得很煩= =
你也覺得我不開心而不開心
你董媽?


不是這樣的*




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 =
冷冷的
哈哈ˇ
你因該懂的阿*
我本來就不是個會熱情的人

所以...............
不想多講什麼

懂媽懂媽?



))



所以.....
就這樣= =

我懂你的明白



夠了拉))
傻子 = =



乖..

上一篇:♥ 很妙

下一篇:♥ 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