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04:48:29♥ 小眼睛

♥ 男人?  

一些事*
煩...
最近整個那麼衰ㄚ= =
襙你媽的

整肚子火)


你。)
一定要做這樣是不是
一定把你自己的名聲搞這麼難聽是不事*
我不想又因為男人和你吵架
你可不可以為你自己想想ㄚ
說那什麼話= =
還有他〞那什麼態度
連我這個旁邊人都很想給他啪蕊*
還有你...
別人之前對你好
你都看不見是不是
媽的*  你自己不是心甘情願的= =
他根本不知道錢的事..
你說為什麼他不在旁邊?
那我請問
當天你為什麼不在
你還說{我去幹麻
那他又為什麼要在旁邊
真的很想罵你= =
前陣子裝沒事*
因為我知道你是怎樣的人
這件事是本來就預料到的
只是你後來的作為
我真的很賭爛*很不爽
有什麼問題你可以直接來問我
我想你心知肚明拉*





還有你。
或許芭
就像你說的
你把我們當朋友
我們把你當什麼?
朋友?
有時候  只是不想說的太白*
講難聽點
我就是覺得你這樣
你的作法、你的行為
就是懹我覺得看到的事這樣= =
有什麼好說的-*
你說你很賭爛我那天問你那件事
那我請問
我說的是不是事實阿?
你因該很明白阿!!
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
講話就是這樣
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
本來就是這樣)
你做的和你說的就是不依樣..
讓我怎麼去相信、面對你、站再你這邊?
無所謂了啦*
不然可以像她說的一樣
我們遠離依點好了..
這樣也好 = =
省的一堆事
你說呢?

我知道你重朋友
但你的做法呢?
不只是對你的另一半
對我們呢?
或許你覺得好*
但你有想過我們的感受嗎?


一樣的
可以直接來問我*
我本來就這樣的人= =
你們應該懂得。





只覺得難受
不開心))

太多太多的事情*




亨*
全是因為男人
襙..
基本我該不該要男人?
哈哈ˇ
複雜的事一堆*





幹幹幹幹幹
很不爽啦
不知道怎麼發洩= =

我的好運在哪阿?
總該來了芭?
亨...)
賤死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