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03:51:03♥ 小眼睛

♥ 手機日記大公開 (啪兔*

6/3  是我想太多。真傻誒我= =
    我總是這樣阿*

6/6  真的累了*怎麼這麼複雜阿!!
    想懂卻ㄆ知道怎麼開始?
    該如何做好準備去接受?一大堆的問號*

6/11  似乎又回到原點了!該怎麼做?
     很妙的...............

6/13  不曉得他?但...是開心的八!!
     無所謂,當作假象、這樣會比較好巴*

6/18  不想放棄、該怎麼做?不懂?
     真傻*只希望我的顧慮是多餘的
     在期待、但?.....好媽?

6/21  笨ㄝ我*就這樣巴!!別想了
     就這樣下去就好了
     如果是*那也是你該做的。

6/22  顧慮太多、但?是誰的問題?
     想讓自己克服、也想讓自己變的幸福*

6/24  似乎就這樣了。我在幹麻?又執著了?
     我怎麼那麼容易就?
     結束嬤?

6/26  我又悶了,都是我想太多吧?
     真悲、犯賤ㄝ我*
     我已經在努力了!! 哪他呢?
     總是這樣ㄚ   [失望]

6/30  還是依樣×
     (開始、感覺、結束)
     哈哈ˇ   都只是笑話

7/4  禿如期來的? 哈哈ˇ  真爽
    但*別再執著了!!
    我不想期待誰來拉著我往前走
    只會浪費時間、失落))

7/7  我是容易心動的人?
    但不容易行動。
    所以我在期待? 期待那個人?
    
7/8  我容易執著、執著於一件事、依個人
    知道不好、但始終是這樣= =
    無法克服、無法嘗試、不能接受
    (傻妞)

7/10  只是朋友、很多事不是單方面
     包刮愛情))
     我該如何前進?

7/11  我想克服阿?那?誰來幫我?
     期待你是哪個人﹡

7/22  或許這是男人心理、女人所不懂的芭!!
     (曖昧)
     似有若無的比較好嗎?
     明白點有那個困難嗎?
     是部會有責任?還是?
     我的他呢?

7/30  停了、雖然持續了!
     但。我想我不心動了*
     呵~就這樣芭!!
     人都犯賤阿  不想)).....





其實有些省略了*哈哈ˇ
不想太明白,秘密))

悶* 反正............


上一篇:♥ 發福

下一篇:♥ 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