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1:05:24♥ 小眼睛

°♥ ゛我? ◦▪°

我。
我自己都ㄆ懂我?
我是怎樣!?


[納悶]*

[無奈]*




我。



ㄆ說不代表ㄆ難過!!
很多事..
說了未必會更好


接受很難?
放棄更難?





我。
該怎麼做?
怎麼讓自己好好的過?

怎麼讓自己幸福?

怎麼讓自己開心微笑?




總是把事情想的太複雜*
這樣真的對自己好嗎?

總是一笑至之*
這樣只會讓自己更難受?

總是把人看的太醜陋*
這樣只會讓自己更ㄆ能面對?



很多很多事*
ㄆ是所想像的那樣簡單!!












愛也是。

我ㄆ懂如何去愛人

也ㄆ懂如何去接受

更ㄆ懂什麼叫做    愛與被愛




人就是這樣犯賤吧*

總是欲求不滿
總是需要得要更多更多
總是...................

一大堆一大堆


我ㄆ懂!?

何必呢?